市行政审批局赴麻羊垴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0-09-30
 

929日,烈士公祭日前夕,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冒雨前往鄂州市天平山(俗称:麻羊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抗日战争时期,天平山曾是中共长江地委行署及鄂南军区指挥部、中共鄂南中心县委和鄂南、鄂大工委及政务委员会等党、政、军首脑机关驻地,曾被鄂豫边区誉为“鄂南抗日桥头堡”。在天平山周围,有100多名新四军干部、战士和革命群众英勇牺牲,尸骨长眠天平山及凤凰台。1995年,天平山被中共鄂州市委、鄂州市人民政府定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时刻不忘共产党艰辛之路、奋斗之路,时刻不忘共产党奋斗目标、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党的旗帜,砥砺奋进,为推进我市“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