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0-09-11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为落实市纪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9月10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局长范玉姣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此次党课以《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为题,围绕要绝对忠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绝对干净,始终做廉洁上的垂范者;要绝对担当,始终做工作上的实干家等三个方面联系实际,结合身边的典型进行了深刻剖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正风肃纪,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范玉姣指出,我们要做到对党忠诚,始终牢记我们党的历史使命,牢牢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坚定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动摇,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保持党的生机和活力。

范玉姣强调,要做到个人干净,坚持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坚定政治立场、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依法行政,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守得住清贫,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范玉姣要求,要做到敢于担当,必须强化政治武装,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必须践行入党誓词,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必须铭记责任,履行使命,关键时刻勇挑重担,急难险重任务冲在最前头。

通过此次党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为契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时刻绷紧廉政意识这根弦,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为推进“一窗受理、集成通办”改革,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供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