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姜飞轮亲历体验政务服务工作时强调 对标先进 明确目标 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日期:2020-08-14
 
    813上午全市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会议后,市政府副市长姜飞轮带领市水利和湖泊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四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前往市民中心现场体验政务服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秦思意陪同调研。

姜飞轮一行首先到民生项目服务区、市场准入服务区、市水利和湖泊局服务窗口、市应急管理局服务窗口了解工程建设项目、企业开办、水电气报装等情况,并通过全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观看了“一网通办”操作流程,逐项察看要求企业和群众提交的材料清单,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尽可能优化流程、简化材料、缩短时限,切实发挥“一网通办”利企便民作用。

随后,在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直相关部门“一网通办”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2020年是营商环境提升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会议精神,以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为目标,找准差距、打通堵点,打造全省一流营商环境。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不断研究、熟悉、落实各项业务,做到政策熟悉、服务扎实、工作落实。要在精准对接上下功夫。在工作中发扬科学精神、工匠精神,做到一口清、一次准。要在创新作为上下功夫。要善于提出、发现、解决问题,持续推进减时限、减材料、减环节、减跑动次数,实现提能提速提质提效。要在精细管理上下功夫。进一步丰富应用场景,提升使用体验,让政务服务更快捷、企业群众更便利。


姜飞轮强调,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有目标高位。对表对标先进地区,全力保持冲刺状态,进入全省先进行列。要有能力高位。聚焦政务服务“一网通办”问题清单,找准症结,全面整改。要有作风高位。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定期到所在部门所有审批事项当中“走流程、找差距”体验本单位政务服务工作。


姜飞轮要求,要始终保持一份清醒,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配合,用情用心用力营造更具吸引力的营商环境,兑现优化营商环境庄严承诺,切实增强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光添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