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学习《鄂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法治专题会

日期:2020-07-21


为规范和引导全体干部的文明行为,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7月21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法治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集中学习了《鄂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市行政审批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艾义斌为我们作《鄂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讲座,从总则、文明行为基本规范、鼓励与支持、保障与实施、法律责任、附则分为六章进行讲解。明确指出,文明行为促进工作的领导机构、牵头单位、政府组成部门及各个层级的相关单位部门的职责;十一条全社会倡导的文明行为规范;具体执法工作主体;市民反映强烈的不文明行为的法律责任、处罚方式等内容。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鄂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在全市范围内倡导文明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法治学习,提高法治意识,提升文明素养,推动社会进步,为鄂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