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与王铺村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助力脱贫攻坚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0-05-29
 

5月27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行,到王铺村开展“党旗领航·疫后重振”联合支部主题党日。





活动中,市行政审批局包保干部慰问了14名因疫情导致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发放了学习用具和书本,鼓励他们好好学习。随后到王铺村菊花产业基地了解菊花生产、加工、销售等情况,指导企业争创名优品牌,拓宽市场销售渠道;并同贫困户一起参加劳动,面对面拉家常、话脱贫,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人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通过国家扶持、干部帮扶和个人努力,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发扬了党员干部帮助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送信息,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全身心为贫困群众服务的宗旨,拓宽了群众的增收渠道,培养了群众的积极性,实现了“党旗领航、疫后重振”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好评,进一步增进了干部职工与包保贫困户的感情。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