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创七字工作法抗击疫情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0-02-15

 

    市行政审批局党员突击队包保江城社区某无人管理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用七字法,获好评。一一“摸”底数(摸清了十年没有摸清的老旧小区住户底数)、“核”信息(一户户核实了居人口联系信息)、“查”疫情(每日上报疫情基本情况),“讲”常识(每天或敲门、或用喇叭、或贴宣传单、或遇一个提醒一个,讲清“三不三少三多三戴”的重要性,每天至少巡讲4次,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20多人次)、“助”消杀(党员干部亲自背上药桶到楼栋喷洒消毒液)、“送”温暖(协助社区给居民送口罩、送消毒用品、帮助生活不便的老人送菜)、“代”值守(小区无物业管理,包保党员干部每天轮班,代为值守,控制随意外出人员)。   
    市行政审批局党员突击队每天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工作细致,还倡导居民健康生活,保持良好生活习惯,提醒居民每天坚持做室内健身操,增强体质,获得居民好评!

 

党员突击队上门走访“摸底数“核信息

党员突击队利用喇叭“讲”常识

党员突击队日常在小区楼栋内“助”消杀

党员突击队为小区居民“送”菜

党员突击队在小区门口设登记点“代”值守

党员们突击队为进出居民测体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