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0-01-21
 

    2020年1月16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玉姣同志带领结对包保干部到沼山镇王铺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生活用品,并为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结对包保干部与贫困户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进一步宣讲扶贫政策,宣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认真生活,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