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0-01-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帮助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节。


 

2020年1月15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全体在职干部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


 

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更是主动带头,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此次活动,体现了我局干部职工弘扬团结互助精神,增强了全体干部的爱心意识,营造了“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浓厚氛围,推动了全市和谐社会建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