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社区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0-01-21
 

新春佳节来来临之际为了让共建社区的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和社区的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温暖的节日

1月16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玉姣带领机关工会主席万珊红深入澜湖社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工作。去到四户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实际困难,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摆脱生活困境,同时向每户困难群众送上了大米、食用油慰问品,虽然慰问品并不是很多,但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同时实实在在地让困难群众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空巢老人胡光武说:“感谢党和政府、机关领导春节前夕对我们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这样困难户,切实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加深了机关单位与社区间的联系,使社区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贫困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