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开展“送法下乡助扶贫”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19-10-19
 
    1019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玉姣带领机关全体干部一行20余名同志来到梁子湖区沼山镇王铺村开展扶贫工作和法治宣传活动。

局普法领导小组成员通过入户走访群众,发放《百姓学宪法》、《扫黑除恶宣传手册》、《致沼山王铺村群众的公开信》和《“一感两度两率”调查问卷》,开展普法宣传讲座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法治知识,使村民不断增强法治观念,进一步了解到了宪法的重要性,懂得如何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共走访家庭40户,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共500余份。这一活动深受王铺村民的拥护和好评,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鄂州市行政审批局在王铺村开展普法宣传讲座

鄂州市行政审批局在王铺村开展普法宣传讲座


鄂州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干部发放普法宣传手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