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减”加力 项目审批提速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19-10-11
 

——鄂州市启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

 

 10月11日上午8时,市长刘海军一行冒雨前往市政务服务大厅,检查指导“放管服”改革工作。

  刘海军一行来到工程项目建设、不动产登记等功能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项目申报、审批以及不动产证办理流程、办结时限等有关情况,并启动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

“3550”+100改革是全省2019年度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点、难点、焦点,是省政府、市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立行立改项目,也是今年市人大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询问的重大议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3550”+100改革的难点和重头戏,包括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和公共设施接入服务,办理事项覆盖行政许可、技术审查、中介服务、市政公用服务以及备案等。此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将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四阶段的所有审批事项全部纳入系统运行,主要审批事项由原来的100多项精简至69整合建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审批管理系统,实行“一窗受理、并联审批”,将审批时限压减至100个工作日内。预计10月底,省、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与相关系统平台将实现互联互通。

市政府秘书长、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刘辉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