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赴扶贫村讲党课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19-07-03
 

2019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玉姣到扶贫村王铺村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村两委班子成员、在村全体党员和行政审批局结对包保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范玉姣局长为全村党员上了一场题为《学习党史 坚定信仰》的专题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走过的97周年的光辉战斗历程,带领全体党员回顾战争年代,入党是为了奉献,为了解放,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这才是一种坚定的信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波澜壮阔图景。

范玉姣强调,精准扶贫工作已到攻坚拔寨阶段,基层党组织作为最前沿阵地的战斗堡垒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在村党员要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深刻认识到身上任务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冲锋陷阵,用正确的方法、勤劳的双手,大力推进精准扶贫,力争为家园添彩、为村民造福。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王铺村广大党员对党的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村党支部政治功能和脱贫引领作用,践行党的路线,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强基固本推动精准扶贫,通过产业带动贫困户实现分红、务工双重收入,早日实现王铺村贫困户脱贫增收致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