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行政审批局招聘政府雇员体检考察递补公告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1-12-06
 2021年鄂州市行政审批局公开招聘政府雇员体检考察期间,因部分考生放弃体检考察,根据《鄂州市行政审批局2021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公告》的规定,在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依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现将递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递补对象

1.综合管理岗位计划招聘3个,第3名考生陈鹏(准考证号:21102300403)和第4名考生叶佳锐(准考证号:21102300211)自动放弃体检考察,第5名考生宋源(准考证号:21102300528)递补;

2.信息化管理岗位计划招聘4个,第1名考生王充(准考证号:21102300721)和第2名考生皮志恒(准考证号:21102300809)自动放弃体检考察,第5名考生周宇翔(准考证号:21102300729)和第6名考生谌丰浦(准考证号:21102300806)递补。

二、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2021年128(周三)上午07:00前到鄂州市行政审批局(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五楼人事教育科集合,迟到30分钟视同自动放弃。

三、注意事项

(一)凭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纸质版)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约500元左右)。

(二)体检参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计划生育委员会、省公务员局关于转发《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鄂人社发〔2017〕10号)规定执行。

(三)体检前一天不能做剧烈运动,尽量素食,不能饮酒,晚上注意休息;体检当日早晨空腹,少或不饮水,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项目前,不得进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四)考生须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妊娠期的女性考生,可按医嘱暂缓可能对胎儿健康有影响的体检项目,待妊娠期结束后补做。补做体检合格,方可列入考察对象。

(五)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由此形成的空缺,从报考该岗位人员中依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并按招聘公告的规定程序办理。

(六)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为准。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体温低于37.3,凭健康绿码并佩戴口罩进入体检前集中等候区。体检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体检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在体检时应自备口罩并全程佩戴。

五、其他事项

考生体检合格自动进入考察程序请考生及时关注鄂州市行政审批局门户网站(网址:http://zwfwzx.ezhou.gov.cn/)和鄂州市行政审批局微信公众号(鄂州政务)。

 

 

                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2021年126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