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民曝光微信用户“与石俱进”相关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0-02-22
 

    202021910:02分,有网民在新浪微博爆料称:微信用户与石俱进在微信群内自称其亲戚是当官的,街道社区送给他屋的物资完全吃不完,口罩也用不完。还要嘲讽别人谁叫你老公不当官真的是讽刺至极。该文引发网民高度关注,要求对微博中曝光的相关问题调查处理。 

  经查,微信用户与石俱进,姓名严某华,男,48岁、鄂州市燕矶镇人,燕矶某个体小酒厂负责人。2019年底,严某华被人拉入开心驿站微信群,2020219日,看到涉鄂城区公安分局凤凰派出所视频里的圣女果和他买的小西红柿差不多,就想在群内炫耀一下,专门传发了米、油、菜等图片,暗示自己是当官的并称我们家圣女果是跟凤凰派出所是一批的冒得发,别人送的反正我家里也是吃不完等言论。据其交待,发帖本意是聊得好玩,想吸引别人的眼球,图片中的小西红柿是在燕矶中百超市购买,食用油和大米是在当地一家粮油店购买,口罩是网上截屏的,其妻子为家庭妇女,有三个小孩,两个小孩在读书,一个小孩只有2岁,其亲属中均没有公务人员。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其进行了训诫。


鄂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宣传组   

2020221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