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服务暖企业 真诚致谢送锦旗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2-05-20

519日,中核湖北鄂城新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两面写着“勤政高效 服务热情”和“共筑诚信 服务企业”的锦旗送到鄂州市市民中心项目建设服务区综合窗口工作人员的手中,对她们高效、热忱的服务表示肯定和感谢。

 

5月17日下午,中核湖北鄂城新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市民中心项目建设窗口申报消防验收备案事项,告知窗口工作人员必须在当天申报完毕并审核。项目建设综合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迅速对办事人提供的资料仔细核查,补充资料内容并协助办事人网上申报。申报成功后,市住建局后台审批人员对该办件及时审核受理。次日,办事人成功拿到了建设工程消防验收备案凭证。

“你们这么快为我解决了问题,是真正为我们企业和群众做实事啊!”中核湖北鄂城新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