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 助力企业发展

日期:2021-03-29
      3月26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联合葛店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组织武汉华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拓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用工招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相关情况,为两家包保企业纾困解难。

武汉拓材科技有限公司在市区两级行政审批局的协调下,已于今年年初获得多方融资,企业资金缺口较大问题已得到解决,企业扩建改造项目也已完成并顺利投产。针对企业座谈时提出的企业发展面临专业性人才供给不足、一线人员稳定性不强等难题,市区两级行政审批局现场联系人社部门进行协调,并向企业介绍我市招硕引博等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武汉华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去年上半年受到疫情影响,订单有所下降,但在市区两级行政审批局的协调下,已于去年下半年恢复企业生产,订单及销售回暖,目前发展态势向好,暂无困难问题。

下一步,市区行政审批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引导包保企业用好国家、省、市支持企业发展的纾困政策,并根据企业需求,加强跟踪协调,助力企业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