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管服”改革见实效 打通征信服务 “最后一公里”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20-10-12
 

就近为群众提供征信服务是我市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疫情以来,鄂州市行政审批局联合人行鄂州中支,通过实地调研,推动就近布点,打通征信服务“最后一公里”。

人行鄂州中支筹措30多万元资金购置服务设备,不断优化查询点布局,提升“硬件”服务能力。近日,人行鄂州中支在工行葛店开发区支行成功布设一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为辖区居民在该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不动产抵押、转让等业务时就近查询信用报告提供服务。这是我市布设的第4个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

就近布点为企业和群众查询提供了便利。截至8月末,全市市民共查询个人信用报告23449份,查询企业信用报告796份, 配合公、检、法、监察、审计等部门司法查询48起个人、3起企业信用报告,实现了征信查询服务“零投诉”,为优化全市营商环境作出了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