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薛四清调研全市“一网通办”考核指标情况

日期:2020-09-17
 
    9月7号下午,鄂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四清一行来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全市“一网通办”和“城市大脑”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薛四清听取了全市“一网通办”推进情况和鄂州市“城市大脑”建设情况汇报,针对市公安局在“一网通办”考核指标存在的办件质量不高及鄂汇办移动端应用不稳定等问题,要求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整改到位。

薛四清指出,今年是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今年我市“一网通办”工作成效明显,但离全省要求还有一定差距,要把推进“一网通办”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实抓细落实“一网通办”各项工作任务,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强大动力。

薛四清强调,在“一网通办”考核指标中出现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把握关键、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加大督办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