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放管服”改革简报 (第13期)

日期:2020-07-23
 

7月20日,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工作会上,市委书记王立对我市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提出高标准、严要求。为落实市委王书记的讲话精神,市供电公司总经理刘庆涛立即行动,7月21日,带队到市民中心供电服务综合窗口,体验“一窗通办”服务。

在现场,刘庆涛与鄂州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范玉姣就“一窗通办”运行模式、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进行交流和研究

今年以来,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通过对标先进单位,查找短板不足,采取简环节、压时限、降成本、优化办电流程、提升供电可靠性等多项举措,不断创新服务,提升“获得电力”便利化水平,打造鄂州优化营商环境精品案例。

针对省委、省政府《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若干措施》(鄂发〔2020〕6号)一窗通办“321服务”、满意度测评等质量指标提升和政务大厅规范建设方面的要求,刘庆涛表示,政务大厅办电窗口是鄂州供电公司对外服务的窗口,代表政府和企业的形象,供电公司将优中选优,安排业务能力好、工作责任心强的优秀员工到岗位上,切实做好“一窗通办”工作。

目前,市供电公司已选派优秀队伍进驻市民中心供电服务综合窗口,并建立了更加严格的管理机制,提出了更高的服务要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