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市行政审批局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日期:2019-08-21
  
  8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学富、李全一行到市行政审批局进行“放管服”改革工作调研,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玉姣陪同接待。

调研组一行在市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实地考察,对大厅职能部门入驻、窗口布局调整、政务服务质效,窗口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重点围绕市场准入、项目建设、不动产登记、税务等与企业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进行调研。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范玉姣全程陪同并就“一窗通办、集成服务”工作进行说明。调研组根据调研情况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召开“放管服”改革工作专题座谈会,市行政审批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行政审批局及相关单位“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最后李全强调,要认真领会贯彻“放管服”改革精神,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切实拿出改革举措,紧盯简政放权、优化审批、提升服务等环节,要放得下、接得住,要批的快、批的好,要服务暖、服务优,让群众和企业办事的体验不断提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