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召开2023年第二期省综合评标专家库鄂州区域库评标(评审)专家培训会

日期:2023-12-01

    为进一步加强评标(评审)专家队伍能力建设,规范评标行为,提升评标履职能力,11月30日,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举办2023年第二期省综合评标专家库鄂州区域库评标(评审)专家培训会。

    

    此次评标专家培训会,邀请行业监管部门、各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主要围绕评标评审业务、电子评标系统和电子化“评定分离”定标系统操作流程、全流程电子化新增功能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各位评标在评标过程中提升履职能力、准确把握标准提供了工作指引。

培训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通报了今年集中开展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讲解进一步推进全省“评定分离”实施办法以及介绍我市公共资源招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改革工作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新增的高频证照“免证明”、在线签订合同及网上变更、国库支付工程款查询、电子营业执照“一网通投”等功能。

    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规范区域专家库管理,提高评标(评审)专家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为营造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公共资源交易评标环境创造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