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军来鄂州调研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

日期:2023-09-06
    95日,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及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现场,听取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情况介绍。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汇报集中开展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以降低成本为核心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改革试点推进等方面的工作。参会人员就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中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互动交流。

杨军指出,鄂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工作积极主动,今年集中开展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在深化全流程电子化改革、推进“评定分离”、电子营业执照“一网通投”等方面有成果、有亮点。

    杨军强调,一是要坚持结果导向,持续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在巩固现有工作成果基础上,拓展专项整治内容,加大办案力度,加强与纪检监察机关、公安机关的协调配合,发现违法犯罪和干部违纪问题线索及时移交。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严格落实以降成本为核心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求,推动各项降成本措施落地落实。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持续提速提效提质。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完善机制体制,切实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