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联席会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腐败问题双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3-22
  

  3月21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绪武主持召开2022年度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联席会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腐败问题双整治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市纪委监委范俊杰,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分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领导,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分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领导参会。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志刚分别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报告:一是传达了2022年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宁咏副省长相关批示精神。二是强调了推进全市开发区建设招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查改治”工作和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要摸清底数台账、注重方式方法。三是解读了《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权责清单》和《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2022年重点任务清单》,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作配合,圆满完成2022年管委会各项工作任务。 

  为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和省纪委监委、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部署要求,市纪委监委范俊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联动监管执法体制、开展集中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工作扎实有效推进;要全面起底问题线索,严肃查办腐败案件;要强化统筹协调,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强化职能科学统筹、落实部门监管责任,确保管委会工作取得成效。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对推动今年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顺利实施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各单位深化认识,增强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综合施策,统筹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各项任务;齐抓共管,凝聚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合力。各区(开发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要求上来,坚决完成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各项工作任务,构建良好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绪武充分肯定了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把准政治方向,正确认识监管形势;二是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效落地;三是要统一思想,积极服务大局,努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新高地。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