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召开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2-02-21

  2月18日上午,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局长黄明主持召开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区(开发区)行政审批局主要领导、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分管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党建工作的领导、相关业务干部参会。 

 

  为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黄明传达宁咏副省长的批示精神,武汉市、襄阳市、宜昌市、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分别作交流发言。 

  省发改委党组成员、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凯同志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角度来推动经济发展,并就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监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坚持自我革命;二、聚焦坚持“两个全面”,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四、加强巡视巡察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办并及时反馈工作情况;五、积极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坚持反腐败斗争。 

 

  黄明充分肯定了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要完善、落实工作体制,结合改革成果不断巩固;要发挥管委会职能作用,推进“评定分离”和全面电子化改革工作,推动信用体系平台建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推动我省公共资源监督管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