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胡广生赴我市督查督办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05-14

  5月13日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广生等一行3人赴我市督办省委第五轮巡视发现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在市行政审批局召开现场督查督办会,市政府副市长薛四清,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范玉姣、副局长丁修齐等参会。 

 

  会上,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广生对省委巡视办反馈的招投标领域的具体问题进行交办,并对整改标准提出5个要求:一是问题涉及的所有整改措施已经落实;二是问题已得到纠正;三是造成的经济损失已挽回;四是已对涉及问题的单位及直接责任人、分管责任人和主要责任人依纪依法追责问责;五是针对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塞监管漏洞,形成长效机制。 

 

  薛副市长表态市政府办将派一名专人负责的协调整改工作,并亲自参与部署省委第五轮巡视发现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部门整改推进会,建章立制,举一反三,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最后,市行政审批局局长范玉姣表态,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敬畏的精神严格按照5个标准落实巡视问题整改工作,完善机制促进发展,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治理体系。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4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41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行政审批局 地址:鄂州市古城路129号市民中心 联系人:电子政务与政务公开科 咨询电话:027-60858577
监督:中共鄂州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察组 举报邮箱:02dflz@egs.gov.cn 地址:鄂州市滨湖南路50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七楼706室